驾驾

傻白甜负心汉

<楼诚>小段子

明楼边说,变绕着书桌走到阿诚面前。阿诚收拾着文件,应声不抬头。
明楼将那句话重复了一遍,他的咖啡举到了嘴边,也准备好了招牌的笑容。
那人顿顿文件,也回了一声。
他再说多么重要的事情啊,这是什么态度?明长官气结,一手按住阿诚要拿起的文件。挨近他,再说一次。
可以找个时间去新西兰休息一下。
阿诚抬起头,抿着嘴笑,似乖巧又似哄人地,说道:
知道啦。
反教那个情场无敌的家伙,毫无下招。
明长官愣了一下,忽觉脸庞微烫。松手,敬了杯子,持着笑,他走到窗边。咂了两口咖啡,又咂摸了一下他家高级私人文秘的意思,忽然觉得——
那么就大后年吧。秘书大人如是说。
吓!被背后的声音惊出神游的明长官反问道:大后年?我有这么忙吗?
大哥,上海金融百废待兴啊,可全指望你呢。从下个月开始的经济会晤到后边的金融考察,可没有一天不是得连轴转的。
觑了一眼窗边那家伙老不情愿的脸,阿诚舔了一下下唇,接口道:您要有空,也就这个月,喏,还有十三天。
明长官放下杯子,假意低头权衡利弊,其实眉毛早就扬到了头顶了,他叹了口气,如是为难地说:
马上去定明天的机票。

评论